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相关信息

2021-08-09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 阅读量: 1789

         8月5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肥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和省委《关于推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部分厅领导和城市管理监督处、城市建设处、住房城乡建设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鼓干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贺懋燮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紧扣大主题,聚焦大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做到知责于心。二要紧扣大主业,强化大战线,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住房、产业、城镇、乡村等方面,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大发展,做到担责于身。三要紧扣大主旨,筑牢大防线,防微杜渐抓好安全生产,持之以恒建设韧性城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推进扫黑除恶,做到履职于行。四要紧扣大主责,坚守大底线,抓实抓好党的建设,持续在学上用心、做上用情、改上用劲、管上用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明责于严。

上一篇: 2021-07-22市质安站赴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

下一篇: 2021-07-01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