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相关信息

2021-07-01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阅读量: 1737

        7月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欢庆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典型。全厅干部职工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主持会议。

        上午8时,全厅上下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厅“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贺懋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紧跟步伐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意义特殊的党史教育日活动。全厅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史爱党的思想自觉,提升自我的政治领悟力;以人民江山的执政理念,提高自我的政治判断力;以初心担当的责任勇气,提振自我的政治执行力,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施展新作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党员干部们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群情振奋、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上一篇: 2021-08-09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下一篇: 2021-07-30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参观“初心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