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相关信息

2021-07-22市质安站赴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阅读量: 195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质安站坚持把党史学习成效与为民服务实效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市委“大调研”工作要求,7月22日上午,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曾新云和党员代表们赴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

会上,中建七局二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建筑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中建七局二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宣桂鹏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文化示范点等具体内容。

曾新云站长对中建七局二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发展业绩和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发挥好党建在发展中的旗帜引领作用,树立群众观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线员工要有扎根基层的定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要注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调研结束后,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党建交流、廉洁共建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深化合作。

上一篇: 2020-12-15省建设建材工会党支部深入独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2021-08-09转发自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