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0年11月12日亳州碧桂园南湖荟项目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阅读量: 1835

00

      2020年11月16日,由我集团公司承建的亳州碧桂园顺泰·南湖荟项目16#楼顺利封顶,上午我司举行了封顶仪式。建设单位:顺泰置业(亳州)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相关领导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我司董事长王磊,总经理胡启华,副总经理耿照周代表集团公司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01

02

03

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亳州碧桂园顺泰·南湖荟是我集团公司以精品建设为理念,争创省标为目标而打造的精品项目,自2019年11月28日开工以来得到的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期间由于新冠状病毒以及大幅度降雨给施工造成的影响,项目部全体建设人员面对各种考验,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施工推行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信息化管理,着力强化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的双创统一思想;项目部贯彻落实长江建设集团“务实、优质”的政策方针,秉持“严格管理、保质保量、追求卓越”的建设理念,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亳州市优质工程和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顺泰置业(亳州)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苏州一科科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亳州市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安徽巢湖长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04

项目鸟瞰图

05

项目平面布置图

06

整齐的施工现场

07

施工安全质量讲评台

08

主体结构与砌体样板

09

加工区及材料堆放区

010

现场安全通道

011

现场休息区

012

项目部办公区

      亳州碧桂园顺泰·南湖荟16#楼项目位于亳州市养生大道与希夷大道交口,该工程为耐火等级一级、单体五万余平米的公共建筑,深基坑基础、模板支撑为高支模系统,由于地处市中心紧邻居民住宅区,场地狭小材料周转十分困难,导致现场施工难度较大。总建筑面积51273.66m2,单体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五层,计划工期700天。


上一篇: 2020年10月6日绿城集团莅临怀远项目考察指导

下一篇: 2021年1月12日怀远碧桂园星河岚湾项目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