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0年10月6日绿城集团莅临怀远项目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阅读量: 1343

2020年106日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集团公司怀远项目实地参观指导,在我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启华率项目主要人员的陪同下参观项目现场。

1

施工项目是企业的形象之窗,在现场项目经理李占虎、生产部经理周伟、工程部经理王鹏负责为此次到访绿城集团介绍该项目的生产流程和管理模式。

2

绿城集团实地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项目现场的管理制度、临时用电设施、洒水降尘系统、塔吊喷淋系统、各加工区加工棚、定型工具式临边防护、钢筋调直机的附属设施、电箱进出线线体标识、风向检测系统以及党建、项目文化宣传栏、绿色施工技术、体验式安全培训基地、样板引路工艺展示区、二维码交底技术以及实体样板和各重要分项工程节点的控制等。

3

4

在考察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就各施工区域的亮点向考察人员作一一介绍,考察人员对项目的现场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措施、重点工程安全防护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项目部合理整洁卫生的施工场地、醒目的标语标识牌、规范的施工工艺、内实外美的衬砌质量、文明安全的施工氛围,给前来观摩的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5

此次实地考察是一次沟通思想,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机会,我集团公司将以这次的实地考察为契机,坚持技术先行思路,从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角度,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技术管理规范,以新技术应用提升管理能力水平,以优质劳务队伍选择,助力工程施工目标实现。同时,坚持样板引路,着力打造标准化工地,铸造精品、树立品牌,为提升集团公司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2020年11月30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对我集团公司在疫情与汛情期间的...

下一篇: 2020年11月12日亳州碧桂园南湖荟项目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