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1年1月12日怀远碧桂园星河岚湾项目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阅读量: 2451

       2021年1月12日上午,我集团公司承建的蚌埠怀远碧桂园星河岚湾项目举办了工程质量观摩会。值此寒冬腊月,集团公司项目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对现场到访的每一位来宾及项目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口罩发放工作。

001

002

       参加本次项目工程质量观摩会的主要人员有:碧桂园集团皖东区大运营组长陈旭君、蚌东片区负责人方红星、蚌西片区负责人汪兵、集团董事长王磊、副总经理周伟、皖东区域碧桂园各项目主要负责人、集团安徽区域各项目主要负责人、集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003.JPG

004.JPG

005

参会领导及项目人员

       本项目位于蚌埠市怀远县禹都大道望淮路交叉口,划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共计14栋住宅、2栋商业、1栋综合楼、1栋叠墅及部分地库;其中2#、3#、5#、6#楼地上11层建筑高度31.9m,15#楼地上15层建筑高度50.15m,16#楼地上16层建筑高度53.05m,1#、13#、17#、18#、19#、20#、21#楼地上18层建筑高度52.2m,33#楼地上26层建筑高度75.4m,总建筑面积约15万㎡。

006

星河岚湾项目鸟瞰图

       我集团公司在项目开工前进行了全过程的工程策划,施工现场临时道路与小区永久道路结合,在进行施工现场临时道路施工时,根据道路断面图施工临时路,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路基标高,并且提前进行管网深化,将强电,弱电,雨水,污水过路管道预埋施工完成,待项目园建工程与绿化项目完成后施工沥青面层与路缘石。

007

项目办公生活区

008

实名制通道

009

安全文明防尘喷淋

010

材料加工区

011

楼栋均采用密目安全网和花篮式脚手架

012

可视化模块

013

电箱定型化防护

014

临边防护

015

室内样板间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推行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信息化管理,着力强化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的双创统一思想;项目部贯彻落实巢湖长江建设集团“务实、优质”的政策方针,秉持“严格管理、保质保量、追求卓越”的建设理念。坚持运用安全管理“不留空档”,安全教育“不留空白”,安全责任“不留盲区”集管、教、控于一体的安全工作思想。在工程质量方面,对所有重点工序落实样板先行,加强过程管控,细部收口到位。并组织项目全员学习“集团、区域质量标准”,明确工作方法,落实“两检一测”的质量方针。

016

碧桂园皖东区域领导发表讲话

       在项目观摩会进行中,碧桂园集团皖东区域领导对我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以及现场施工工艺和项目标准化管理表示赞扬和认可,并对重要工序、节点进行现场指导,提倡我们在施工技艺上取长补短,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工程质量,推进集团标准化建设,提升施工质量和效率,不断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的品质。我集团董事长、副总经理表示要始终把质量放在企业建设的第一位,将集团“务实优质,追求卓越”的理念更好地融入基础设施项目的生产管理中,通过推进精益建造施工的过程,实现对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本次碧桂园星河岚湾项目观摩会在热烈的参观学习、指导研讨氛围中圆满结束。

017.JPG

上一篇: 2020年11月12日亳州碧桂园南湖荟项目封顶仪式

下一篇: 2020-09-23中建协审核老师对我集团公司进行Q,S,E质量体系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