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2020年11月30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对我集团公司在疫情与汛情期间的突出贡献做出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阅读量: 1588

        20201130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以合建建管[2020]33号文通报形式对我集团公司在疫情与汛情期间的突出贡献给予表彰。

        20201月至9月的疫情与汛情对国家、社会、行业的经济与生产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同样建筑企业首当其冲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在防疫防汛期间,我司充分配备防疫物资,及时关注疫情和汛情的形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主管部门防疫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六稳”、“六保”抓细抓实的经济发展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主管部门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环境下,我市基本夺回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建设项目工期的延误,最大限度的降低了7月雨情、汛情对建筑施工的影响,扭转了上半年生产下滑的颓势,重新回到稳步增长的良好事态。我公司受政府和主管部门指导思想鼓舞,紧随其后,从自身出发,制定应对疫情、汛情的计划措施,加强施工管理,重安全保质量,做到防范于未然。

        在今年疫情期间,我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自发向巢湖市红十字会捐赠抗疫资金十八万元,用于支持国家采购抗疫物资抗击疫情;七月汛情期间,我司又在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起投入到防汛抗洪的战斗之中。在公司党支部组织下,前往支援巢湖市大堤坝防汛加固工作,前往含山县铜闸镇捐赠防汛物资,向在三河镇神灵沟桥庵村与巢湖市防汛营奋力战斗的解放军战士送去慰问物资

        由此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为表彰在疫情和汛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对我司在内的本市43家优秀企业给予通报表彰。

        受到表彰后我公司领导,欣喜之外更加坚定了响应政府号召、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表示:“作为企业,关键时期更加要担起社会责任。”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困难面前只要携手同心、并肩作战,我们就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难,最终取得的全面胜利!

上一篇: 2019.10.2碧有信公司领导莅临我司考察工作

下一篇: 2020年10月6日绿城集团莅临怀远项目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