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质量安全

2021-07-26市城乡建设局调度城市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阅读量: 1929

7月26日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凯现场调度城市防汛工作。

21时40分,姚凯来到市城市防洪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河道水位、台风走势等情况,观察了气象、水文、住建、交通、应急等部门的数据共享城区主次干道上下穿立交的视频监控,充分肯定了市城市防洪指挥调度工作。22时30分,姚凯一行先后赴逍遥津泵站青阳路、西园新村积涝点整治现场,督查防汛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


台风“烟花”在我市造成的降雨仍在持续,姚凯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防汛工作具体要求,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城区防汛安全。措施上严格落实,继续排查排水防涝设施,复查重点区域积水隐患,对城市易积水路段和以往易积水的重点区域再次开展“拉网式”的排查,同时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水情,加强应急值守重点防范和联动处置,做好人员转移等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 2020-05-23六安霍山碧桂园二标段大型设备专项检查与总结会

下一篇: 2021-07-25市质安站开展应对台风“烟花”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