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质量安全

2021-07-25市质安站开展应对台风“烟花”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 阅读量: 1702

为有效应对第六号台风“烟花”来袭,全面做好我市建设工程防御台风“烟花”的准备工作,7月24日,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积极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督促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站共派出9个检查组,对20个项目进行巡查。

我站检查组分别前往合肥国际人才公寓、合肥市第一中学改扩建工程、南二环一标到三标等项目,开展应对强台风来袭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室外高空作业、起重机械、深基坑、临电、临设(工棚,宿舍,围挡,挡土墙、高支模)及相关单位应急值守等情况。在检查中要求全市所有在建工程要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一线指挥,以身作则,要求值班人员通讯通畅,保证信息报送准确。对于各项目巡查发现的问题,已督促项目现场整改。

下一步我站将持续跟踪台风“烟花”的走势,毫不松懈的做好各项巡查和值守工作,力争把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我站监管工程安全度过。

上一篇: 2021-07-26市城乡建设局调度城市防汛工作

下一篇: 2021-07-09质安站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