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热烈庆贺我司荣获2023年度“黄山杯”殊荣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 阅读量: 1023

安徽巢湖长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碧桂园怀远星河岚湾一标段项目15#楼”荣获了2023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殊荣。这是公司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质量价值观的体现,也是项目部和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回报。

怀远星河岚湾一标段项目位于蚌埠市怀远县禹都大道,该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怀远的首个创优项目。项目周边环境复杂,场地狭小,建设难度大,需要克服多种技术难题。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特组建了以公司副总周伟、项目经理李战虎为核心的项目管理团队,从各项目抽调施工经验丰富、施工技术过硬的班组,采用高效的管理方法、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确保了工程的高效率、高品质。

“黄山杯”奖评选是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方针。“黄山杯”奖也是省内质量最高奖项,是对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中表现出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肯定和表彰。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我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持续努力和卓越表现的认可。这一荣誉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工程建设服务。我们将继续秉持着“爱国、奉献、守信、感恩、行善、颂德”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巢湖长江建设集团将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

上一篇: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