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讯!我司再获行业认可,成功当选巢湖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董事长王磊同志任职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阅读量: 1165


喜讯!我司再获行业认可,成功当选巢湖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董事长王磊同志任职协会副会长

巢湖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今天在巢湖市中心商务酒店召开,来自巢湖市建筑行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产业发展之策。大会公选产生了新一批巢湖市建筑龙头企业及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我司成功当选为协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我司董事长王磊同志成功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据悉,巢湖市建筑业协会成立多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和相互沟通交流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选举结果的产生,对于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行业市场的稳定,将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本次换届选举中,巢湖长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当选,标志着我司在行业内发展水平的稳步上升,对行业的振兴起到了重要帮助。王磊董事长凭借其卓越表现和巨大贡献,成功当选副会长一职,亦是对其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

       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统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致力于促进该行业的健康发展,维护会员权益,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巢湖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共建大美家乡,共创大美巢湖!

f2d086d67f12a55057fad5cd5d1b7c0

上一篇: 热烈庆祝华人健康总部及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篇: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