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热烈庆祝【6万吨/年乙烯法特种聚乙烯醇树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圆满举办,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阅读量: 1218

202328日,由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包、我司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6万吨/年乙烯法特种聚乙烯醇树脂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1756m²,项目用地面积72600m²,建、构筑物占地面积21756m²,道路及广场占地面积为15970m²,工程造价约1.2亿元

00

工程开工仪式上,巢湖市市委书记张红军、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哲、市政协主席周晓飞、市领导朱海舟、陈昌琴、李庆旭等悉数到场。张红军同志在致辞中对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对集团给予了殷切期望,他提出要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巢湖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01

02
 

我司董事长王磊同志代表全体参建人员作出郑重承诺:坚持贯彻“质量为本、安全为基、进度保障”的指导思想,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强履约、筑精品,力争把本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以优异的答卷赢得政府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认可。

03

04



点此跳转至巢湖市人民政府报道《开春即发力!皖维集团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上一篇: 热烈祝贺我司承建的“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 (坝镇段)”开...

下一篇: 蚌埠怀远怀投·蓝悦府项目开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