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承建的“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 (坝镇段)”开工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 阅读量: 1269

热烈祝贺我司承建的“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坝镇段)”开工


  2022年10月16日,由我司与皖建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巢湖市坝镇兆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概况:兆河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巢湖市段)—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坝镇段)三标段,通过对东环圩河右岸现状占地面积约625 亩的废弃坑塘进行生态改造,构建一个主要功能为调蓄水量,以满足四十三联圩农田退用水,同时兼顾生态系统修复,削减农田退水及农田地表径流面源污染的自然湿地。对坝镇重点区域范围内的10 个坑塘,约535.6 亩,进行清淤疏浚,增加调蓄库容;构建水生植物净化系统,恢复天然生态护岸,使其成为兼顾水质净化、雨洪利用、生态补水、生态养殖、休闲游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坑塘。计划总投资2808万元, 2023年完成所有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兆河水质,提升坝镇片区居住环境,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图片3

图片2

图片4


  安徽巢湖长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过程中,充分研究、分析工程的特点、难点,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生产,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将牢树“履约为纲、质量为本、安全为基、效益为要”经营理念,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最优方案、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组织施工、管控质量、防范风险,以“起步就是冲锋、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坚决将巢湖市坝镇兆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交出一份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热烈庆祝集团公司荣获2021年度“合肥市建筑业成长型企业”殊荣

下一篇: 热烈庆祝【6万吨/年乙烯法特种聚乙烯醇树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