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阅读量: 1269

在全国人民热烈期盼中,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如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在公司党支部组织、指导下,公司及各项目经理部认真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密切关注各场会议召开。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发言,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内容,努力领会大会精神,会后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现场氛围浓烈,在公司内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二十大开篇强调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概括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并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更光荣的使命、更伟大的工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是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内在要求。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的百年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创造新的伟业。

深入学习后,公司领导及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大力宣传,狠抓贯彻落实,全力保障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地。切实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根本,强化基础建设,坚持“诚信、务实、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走到、看到、想到、做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用1  

网站用2

网站用3

网站用4


上一篇: 2020-07-23我集团公司在党支部的指挥带领下赴巢湖市与三河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