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2020-07-23我集团公司在党支部的指挥带领下赴巢湖市与三河镇开展防汛抗洪救灾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阅读量: 2968

微信图片_20200722151123

20207月以来,安徽多地区因受到连续强降雨的影响,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其中位于长江流域安徽中部地区的巢湖市和三河镇受灾极为严重,水位已超过历史最高值。为了全力保障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安徽巢湖长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作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急成立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广发同志为组长的防洪应急抢险领导小组,向广大党员发出了防汛抗洪倡议书,广大党员、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7月22日晨,我集团公司党支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党支部党员王磊、耿照周、胡祥瑞、田世民、李战虎、李庆庆、孔胜等人兵分两路奔赴受灾严重的巢湖大堤和三河镇神灵沟两地进行抗洪、抢险、救灾,以实际行动与当地政府与群众一起投入到防汛抗洪战斗中。在巢湖大堤的抗灾现场,巢湖市建设局李局长不畏艰险亲临我司现场检查指导抗洪工作,给予参加此次抗灾的志愿者们极大的信心与鼓励;在三河镇神灵沟,解放军战士的身影随处可见,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解放军战士,充分体现了军队是人民的钢铁长城,人民军为人民。

02

《巢湖大堤坝抢险》

1

2

                                                                            《为三河镇神灵沟桥庵村村委会、一线战士送去慰问物品》

      我集团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防汛抗洪应急抢救工作,时刻准备进入备战状态,全体党员及职工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担当。我们相信惊涛骇浪隔不断众志成城的无限爱心与希望,只要大家携手同心,洪灾终将退却,家园必将恢复往日容貌。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有打不垮的精神;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坚不可摧的信念。接下来,我集团公司将持续关注、支持救灾工作及灾后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



上一篇: 2020-07-27我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前往含山县铜闸镇和巢湖大堤防汛...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