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08-04转发自省住建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实施《建筑幕墙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 阅读量: 1807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第95

我厅组织编制的《建筑幕墙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已经省市场监督局批准为安徽省地方标准,该标准编号为DB34/T 3950-2021,自2021128日起实施,请认真贯彻执行。

本标准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http://dohurd.ah.gov.cn)公开,并由安徽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负责组织出版发行。

 

 

 

                                                                       202183

上一篇: 2021-08-04转发自省住建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实施...

下一篇: 2021-08-04转发自省住建厅“关于发布实施《住宅区智能化系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