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开启新征程,争创新辉煌 ——集团公司东莞分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 阅读量: 1158

2023年5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东莞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广东东莞顺利举行。集团董事长王磊、合作单位墨点狗董事长赵源畴共同为东莞分公司成立揭牌。公司市场部部长王磊、特邀嘉宾张志远、曹义凡、合作单位总经理赵祺、副总经理肖海云、梁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5

6

揭牌仪式上,双方就东莞分公司的成立、发展、战略布局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董事长王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迅速融入。希望东莞分公司全体员工能够深入了解集团企业文化,认真学习集团各项管理制度,熟悉管理流程,积极参加集团各类会议,快速融入集团发展,使分东莞分公司真正成为集团公司大家庭的重要一员。二是加强沟通。希望集团公司各部门加强与东莞分公司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东莞分公司要主动融合,信息共享,同步发展,努力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提升管理。希望东莞分公司严格按照集团标准化要求,加强项目安全、生产、技术质量管理,做好人才储备,加强人才技能提升,强化项目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四是做大规模。希望东莞分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地域优势,大力开拓市场,努力做大规模,使东莞分公司成为集团骨干单位之一。五是强化担当。东莞分公司要聚焦新理念,迸发新热情,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时刻坚守政治担当,勇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企业形象,打响企业品牌。

2


集团东莞分公司的成立是集团优化发展战略、强化市场开拓、调整经营格局、提升竞争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预祝东莞分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早日成为集团骨干、社会中流砥柱!

7

上一篇: 巢湖市入选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

下一篇: 热烈庆祝华人健康总部及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建设